党群建设

活动交流

伟大征程九十九载 拼搏进取共创辉煌

作者:六盘水市农业投资公司    阅读:    更新日期:2020-08-20 12:15

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使中国历史翻开了崭新的一页,至今已九十九载。九十九年历史沧桑、风云激荡;九十九年英雄辈出,情深意长。为了庆祝建党99周年,市农投公司党委带领全体党员前往盘州红二六军团会址,重温入党誓词以及回顾当年红军长征路,以此庆祝党的生日。

面对党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龙伟杰带领全体党员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庄严的宣誓声在空中回响,展现了每一名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和热爱,这一句句的誓词也喊出了每名党员同志为党奋斗的心路历程,刚加入中国共产党时的宣誓词已成为每名党员同志多年来的信仰和践行。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盘州红二六军团会议会址陈列馆,在解说员的讲解下,我们深入了解了红二六军团的战斗历程,中央红军三军团、九军团过盘县,红二六军团转战贵州、在盘县的活动、从盘县到会宁胜利大会师等长征史实,抗战期间盘县游击团历经的欠屯之战、鲁番战斗等10余次大小战役故事,最后在中共盘普工委的领导下,盘县游击团积极配合解放军解放了盘县。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而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的长征英雄,为建立新中国而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这些事迹所展现出他们身上的大无畏精神和牺牲精神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的,今天繁荣中国的面貌离不开他们当年的奉献。在当今这个和平年代,身为中国共产党员的我们,也应该继续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不怕吃苦,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发光发热,大力发展猕猴桃产业,利用产业带动贫困户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用行动践行对党和人民的承诺。

党是灯塔,照耀着我们前进的道路;党是旗帜,指引着我们胜利的方向,经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市农投公司全体党员都将继续拼搏奋斗,为党和人民服务,为市农投公司发展献力,共创精彩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