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链物流中心

六盘水慧农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作者:六盘水市农业投资公司    阅读:    更新日期:2020-09-03 16:20

六盘水慧农物资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是六盘水市农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之一。公司注册资本20072万元,经营范围包括农副产品贸易、农机具及其零配件销售、农业生产资料销售、网上经营农副产品、农产品仓储、普通货物运输及农副产品进出口贸易。目前公司正在运营管理的项目包括贵州西部特色农产品仓储交易物流园、贵阳凉都特色农产品专营店。自公司成立以来,已成长为六盘水地区规模较大、获得市民广泛认可的农旅一体化贸易公司,与凉都水城春、弥你红等本地知名的特色农产品生产和经销品牌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在运营管理重点项目——贵州西部特色农产品仓储交易物流园,是六盘水市乃至贵州西部在农业和物流行业的一个重点项目工程。园区占地总面积79.19亩,总投资3.2亿元。项目通过科学合理的功能定位和规划布局,打破了传统实体型农产品批发交易市场的模式,集成农业电商服务、农产品质量检测、特色农产品O2O交易、物流配送、冷链仓储、商务酒店办公为一体,实现多业态积聚效应,力求为广大商户提供一个规模大、功能全、服务功能强、服务范围广的交易和服务平台。

此外,公司已在六盘水各地及省外各区域条件较为成熟的市场拓展了凉都特色农产品线下经销网点,经营本地各类特色农产品,随之带动当地农产品生产经销。今后,公司将持续做好产品销售、市场拓展、重点项目建设运营等工作,真正实现携手当地企业,打造本土农产品特色品牌为目标,让我们凉都本土品牌走出六盘水,面向全世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