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产业

六盘水凉都弥你红大酒店

作者:六盘水市农业投资公司    阅读:    更新日期:2020-09-03 16:22

六盘水凉都弥你红大酒店有限公司是实力雄厚的酒店,是市属国有企业市农投公司旗下子公司之一,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酒店位于六盘水市红桥新区物流园,是按照四星级标准修建的豪华酒店,地理位置优越,环境安静舒适,远离城市喧嚣。

酒店主楼7层,6F-12F设为客房,内设停车场,共有停车位百余个,豪华套房、商务标间、普通单标间共127间,所有房间均由设计师设计,布置完善细致,设施设备高档,环境舒适自由。房间内均设有中央空调、热风设备、卫星闭路电视、国际、国内直拨电话、电子门锁系统,酒店内还设有多功能会议室,居住感愉悦。酒店倡导以人为本的管理模式,引进全新管理服务理念。酒店拥有一支敬业精神,专业素质高的员工队伍,成就至尊服务,打造行业品牌为服务宗旨,是酒店不懈努力的目标,更是对所有客人的郑重承诺,我们将用积极的态度,务实的精神,高效的行动来打造酒店,使之在六盘水成为有口皆碑的品牌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