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禾丰”公司

作者:六盘水市农业投资公司    阅读:    更新日期:2020-09-03 16:26

“瑞禾丰”公司成立于2016年08月25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位于贵州省贵安新区贵安电商生态城京安大道中国贵安电商生态城内,是一家依托中国农院科学院专业开发生产绿色无公害专业新型肥料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瑞禾丰公司在中国西南地区设立了3个子公司(贵州农投瑞禾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六盘水瑞禾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大地瑞禾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4个生产基地(安顺瑞禾丰生物有机肥料有限公司、盘州瑞禾丰生物有机肥料有限公司、六枝特区生物有机肥料有限公司、毕节瑞禾丰生物有机肥料有限公司)。公司年生产能力达80万吨,实现年收入12亿,员工600余人,其中国家级技术专家顾问6人,具有中、高级技术职称的生产、经营、管理人员23人。2019年被评为贵州省大生态示范企业,贵州六盘水循环经济示范企业。

瑞禾丰专注生产有机肥料、生物有机肥、微生物菌肥、复合微生物肥料、有机无机复混肥;销售微生物水溶肥、保根菌剂、保叶菌剂、微生物杀虫剂、土壤调理剂、畜禽饲料微生物菌剂;土壤测试服务、技术咨询与推广服务,农业观光服务等。生产工艺成熟,技术始终保持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质量稳定,有机质含量高原料经特种微生物快速发酵、脱臭和无害化处理后再经干燥、造粒、冷却、筛分等工艺制成的优质基肥。产品覆盖六盘水35万亩刺梨基地,安顺地区3万亩蔬菜基地,毕节6万亩猕猴桃基地以及云南4万亩的烟草示范基地。

    瑞禾丰不仅是农科院指定技术合作生产企业,同时与中国农业科技大学、贵州农业厅建立了长期的技术和业务合作关系。在强大的技术支撑下,瑞禾丰已具备生产符合国家检验标准的有机肥技术,肥料试生产阶段已通过国家质检部门及中国农业大学化验室的检测,已达到有机肥的检测指标,符合国家标准,在有机肥的基础上,企业与中国农业大学不断研究及探索生产出高标准,能适应各种复杂环境的生物有机肥调理剂。

    展望未来、瑞禾丰将以“开拓市场、拼搏奋进、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呈现一个国际化、现代化、品牌化的辉煌画卷,让瑞禾丰真正成为中国农民值得信赖的农资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