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干净黔茶·全球共享 | 第十二届茶博会六盘水分会场活动28日启动,精彩抢先看

作者:六盘水市农业投资公司    阅读:    更新日期:2020-05-26 09:55

 5月28日至5月29日,六盘水市将举办第12届贵州茶产业博览会•中国凉都茶产业品牌推介暨产销对接活动,活动以“干净黔茶·全球共享——品凉都水城春 享健康好生活”为主题,集展示、鉴赏、交流、交易于一体,为远道而来的茶友们献上一道黔茶大餐。

    据了解,此次茶博会将在凉都大剧院一楼大厅设置展区,并有22家企业携茶参展。凉都水城春系列茶品、碧云剑系列茶品、沁心绿珍珠……茶博会上,广大茶友将一起共品好茶,享受舌尖上的春天,探寻一场茶清香的味蕾盛宴。届时,茶友们不仅能品茶香,还能与2020年贵州省春季斗茶大赛系列活动之采茶技能竞赛决赛金手指获奖者、银手指获奖者探讨采茶技艺,并同2020年贵州省春季斗茶大赛系列活动红茶组银奖、优质奖、绿茶组优质奖等公司、合作社一同分享一杯好茶背后的故事。茶博会上,除了展示展销各类茶产品及品茗活动,还将举行观茶艺表演及儿童茶培展示、茶点及茶品品鉴,品与赏相得益彰。值得一提的是,茶博会还将为市民提供优惠券及免费乘车时间、路线,邀请市民们届时共同品尝一缕茶香,体验向上绿色好生活。 

新闻拓展——

 

  一、茶博会优惠券领取方式
  1.27日-28日上午12:00前在凤凰山大酒店一楼农产品专营店领取(100张);
  2.28日上午12:00前在会场(凉都大剧院)入口处领取(100张);
  3.领券现场扫码送凉都水城春品鉴茶一袋。
  4.优惠券及品鉴茶送完即止。

  二、茶博会免费乘车时间及路线
  1.28日上午9:10-12:00,双水小广场始发走1路公交路线到凉都大剧院、德坞职院始发走1路公交路线到大剧院,下午15:00-20:00从会场出发走1路公交路线往双水小广场和德坞职院方向。每个公交车站台停靠,车辆为19座,每条线2辆车同时发出。
  2.29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线路同上。
  3.车辆达到会场(凉都大剧院)或始发站后即循环发车。

   (转自 贵州日报报刊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魏容 陈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