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八届市委第二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农投公司动员会议召开

作者:农业投资公司    阅读:    更新日期:2022-10-19 15:57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0月17日上午,八届市委第二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农投公司动员会议召开。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夏祥坤作巡察动员讲话,市农投公司党委书记龙伟杰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彭劲松,市农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及子(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夏祥坤同志作动员讲话

夏祥坤同志强调,巡察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市农投公司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营造“同题共答”的良好氛围,共同完成好此次巡察工作任务。

 
 

市农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伟杰同志作表态发言

龙伟杰同志表示,市委第三巡察组到市农投公司开展巡察是市委对市农投公司的重视、关心和支持,更是对公司干部职工的“严管与厚爱”。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判断力,全力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有序进行。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认真查找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主动认领、诚恳接受、即知即改、对账销号,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工作,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在巡察期间,巡察组将在公司总部、各子公司粘贴巡察公告,在公司网站上公开巡察公告,在公司总部和有关子公司设置联系信箱,开通信访举报电话,受理干部、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来访接待室设在:市农投公司四楼巡察组办公室。

巡察联系信箱设在:市农投公司总部一楼、四楼楼梯口监控盲区。

接受信访举报电话:17785546571。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有关人员违规、违纪、违法和不担当、不作为、失职渎职,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照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