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凉都“弥你红” 致富“金果果”

作者:admin    阅读:    更新日期:2018-04-22 10:15

8月25日,贵州“凉都弥你红首摘——公益扶贫凉都行”活动在水城县米箩猕猴桃产业园区启动。

累累果实

 

采摘现场

 

采摘现场



  活动期间,来自经济·中国创新经营研究院、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人民网、洪盛玮业影视传媒、熊猫互动电影摄制组等各界的近百名嘉宾,前往水城县米箩猕猴桃产业园区等地进行考察,听取“三变”改革、产业发展、旅游开发等情况介绍,并现场参与米箩园区“凉都弥你红”首摘体验活动,通过网红线上直播等方式多维度、深层次向外界推介六盘水。

  六盘水市委书记李再勇向与会嘉宾介绍说:六盘水是中国野生猕猴桃之乡,良好的生态、地理、生物和气候环境等独特因素孕育了“凉都弥你红”品牌。“弥”,寓意“满、久、远”,肉质饱满、元素丰满、口感圆满,充分把远古自然野生与现代科技元素相结合,更好更远地走出大山、走向世界;“你”,寓意远来的山水贵客,我以赤诚之心喜迎相伴;“红”,寓意一颗“红心”,伴随生活、事业、产业红红火火。

  “凉都弥你红”品牌随着“三变”改革和产业结构调的深入推进,把山地特色生态产业与贫困地区、贫困群众联在一起,把青山、绿水、居民、远客融为一体,达到“我送你一个健康、你助我一个小康”的良好效果。(黄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