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凉都“弥你红”首摘公益扶贫凉都行活动启动

作者:admin    阅读:    更新日期:2018-04-22 10:14

8月25日,贵州“凉都弥你红首摘——公益扶贫凉都行”,在水城县米箩猕猴桃产业园区启动。

 



       据介绍,近年来,六盘水市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抓手,以“三变”改革动力,以繁荣农村经济、实现同步小康为目标,农业特色产业加快发展。凉都“弥你红”随着“三变”改革的深入推进和产业结构调整步伐的加快,紧紧把山地特色生态产业与贫困地区、贫困群众联在一起,把青山、绿水、居民、远客融为一体,协调发展,实现“我送你健康、你助我小康”的良好局面。

       六盘水市利用自然资源,大力宣传畅游凉都旅游活动,并突出农旅一体化发展,以“315工程”为平台,发展了特色农业产业400万多亩,打造百里猕猴桃产业带、百里刺梨产业带,培育了“弥你红”猕猴桃、水城春系列富硒茶、刺梨系列产品等凉都系列品牌,被国家评为生态原产地产品、示范保护城市。中国凉都·生态水城,以农交友、以果会友。凉都的“弥你红”具有特殊的意义,“弥”,就是弥足珍贵,弥足珍惜,她来自高山,是绿色无污染的珍品;“你”则寓意着山水贵客来自远方,我以赤诚之心喜迎相伴;“红”,寓意一颗“红心”,伴随生活、事业、产业红红火火。(沈赤兵)
(责编:高华(实习生)、陈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