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第二届凉都猕猴桃节暨“凉都弥你红” 经销商大会举行

作者:六盘水市农业投资公司    阅读:    更新日期:2020-08-20 11:43

弥你红红心猕猴桃作为六盘水的另一张城市名片,被称为“凉都三宝”之一,品牌定位为“一颗红心走天下,我的中国心”。为了共建渠道、共建市场,共同打造弥你红红心猕猴桃销售网络体系,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提升销售收入,2020年8月15日,由六盘水市农业农村局、六盘水市农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水城县宏兴绿色农业投资有限公司协办,六盘水凉都猕猴桃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之第二届凉都猕猴桃节暨“凉都弥你红”经销商大会隆重举行。

此次会议,云集江门市蓬江区大昌超市、贵州首杨、大商集团等国内近十余个省市的水果渠道商、国内水果行业协会代表在内的300余人。正值“凉都弥你红”猕猴桃采摘季,与会嘉宾深入到水城县米箩润永恒基地,对红心猕猴桃的生产环境、种植技术、规范管理等进行实地了解。并参观了猕猴桃食品加工园、冷藏物流园,在弥你红生态食品加工园和冷链物流中心,与会嘉宾参观了鲜果分拣、包装以及深加工产品。许多初次前来的省外经销商,对以生态绿色红心猕猴桃鲜果为核心的果酒、白兰地、果汁等高附加值产品产生了浓厚兴趣,计划接下来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随后一同见证今年凉都弥你红猕猴桃销售首发车,装车好的100吨猕猴桃将发往上海、杭州、云南、重庆等地。在下午的经销商大会上,举办方对凉都弥你红红心猕猴桃做了品牌宣讲,并对新出的果汁、果酒、果糕、白酒举行新品发布仪式,在“树王”拍卖环节,由高级农艺师水果专家、业内人士们评选出的红心猕猴桃“树王”分别拍出109888元(红阳品种)和89888元(东红品种)高价,现场人气火爆、交流活跃,充分凸显了“凉都弥你红”的吸引力和影响力,会议最后进行了现场签约,现场签约订单超过2000吨,签约金额超过6000万。

通过此次会议,将进一步促进我市猕猴桃企业与全国构建更加有效的交流合作机制,推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为实现“中国猕猴挑第一品牌”共同努力,实现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