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齐心协力 助推复产复工

作者:admin    阅读:    更新日期:2020-04-03 09:55

根据根据省政府办公厅2月8日下发关于有序推进企业项目复产复工的通知及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刚在2月6日到钟山区和六枝特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和春耕生产情况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在保证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做好猕猴桃基地的复工复产工作及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序进行。

2020年2月10日开始,六盘水市农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准备就绪开展猕猴桃基地复工复产工作,深入公司各个猕猴桃基地指导基地开展复工复产工作及送消毒物资。开始保春耕复产复工。
现阶段,是疫情防控收尾的关键时期,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特别是,公司经营的弥你红大酒店被纳入隔离酒店,要求各部门,各子(分)公司要继续认真坚守疫情防控的最后一道关绝对不放松,同时要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基地各项生产要走上正轨。
针对当前的情况,要保证工作顺利开展,也要继续做好每天健康检查,对生产生活区进行严格的消毒杀菌,要求佩戴口罩,工作要保持距离,禁止聚集,全方位无死角做到严防死守,坚决保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不耽误。
公司党委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范就是责任。困难面前,全体员工要做到不听谣、不传谣、不恐慌、勤洗手、勤消毒、做好个人卫生。抗击新冠肺炎人人有责,从你我做起,为早日赢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