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莫斯科国际食品展览会正在进行时 凉都弥你红红心猕猴桃好评如潮

作者:admin    阅读:    更新日期:2019-09-27 10:19

 

2019年9月24日,俄罗斯莫斯科国际食品展览会正式开幕,展会由著名的英国国际贸易与展览有限公司(ITE)主办,是俄罗斯以及东欧地区食品饮料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也是中国农特食品企业拓展俄罗斯及周边国家市场的良好平台。也是中国农特食品企业拓展俄罗斯及周边国家市场的良好平台。


   由贵州省省长谌贻琴带队,六盘水市特色农产品弥你红红心猕猴桃作为贵州参展商品之一亮相此次展会。中国外交部驻俄罗斯大使张汉晖、贵州省省长谌贻琴在展会上大力推荐弥你红红心猕猴桃,让我们的“国民蜜果”为更多人所知。随后,在贵州特色商品和文化旅游推介会上,弥你红红心猕猴桃与俄罗斯大型食品贸易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今年将出口500吨红心猕猴桃至俄罗斯销售。


   在为期4天的展会中,弥你红红心猕猴桃给俄罗斯友人展现了中国凉都红心猕猴桃的魅力,在展会上收获了一大波好评“more better”“super great”“the special but the best kiwi”,提高了弥你红红心猕猴桃的品牌自信和知名度,为凉都弥你红走上更广阔的舞台指引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