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联企业

六枝特区瑞禾丰生物有机肥料有限公司

作者:admin    阅读:    更新日期:2020-08-14 11:06

六枝特区瑞禾丰生物有机肥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7日,注册资本金2000万元,坐落于六枝特区郎岱镇花脚村,由六盘水市农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瑞禾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六枝特区强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贵州龙头山养殖有限公司、六盘水凉都猕猴桃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主要经营:有机肥料、生物有机肥、微生物菌肥、复合微生物肥料、有机无机复混肥;销售微生物水溶肥、保根菌剂、保叶菌剂、微生物杀虫剂、土壤调理剂、畜禽饲料微生物菌剂;土壤测试服务、技术咨询与推广服务,农业观光服务等。

 

我公司紧紧围绕无公害、绿色和有机食品生产为中心,坚持测土施肥、配方施肥、平衡施肥的原则,依托北京中农富源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生物技术,运用现代高科技生物技术精心发酵配置生产无公害、绿色和有机果、蔬、粮、棉、茶、糖、药等产品所需要的有机生态肥料;同时根据贵州省以及周边省市地区企业农产品出口力度加大,对绿色、有机食品的高标准要求,研制出土壤改良增效专用肥料,打造规范化集产、学、研一体的现代化生物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我公司拥有的生物有机肥料厂占地面积110亩,总投资5000万元,由生产车间、综合办公楼、堆料车间、包装车间、发酵车间等部分组成,年产生物有机肥料达10万吨,产值16000万元。

 

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品质立牌、创造市场、实现共赢”的发展战略。面对新的市场形势和机遇与挑战、公司秉承“真诚合作,服务三农”的服务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品质为基础,以诚信为根本,着力打造无公害、绿色有机肥料“瑞禾丰”知名品牌,促进生态农业、有机农业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