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联企业

六盘水慧农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作者:admin    阅读:    更新日期:2020-08-14 10:54

 

六盘水慧农物资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物贸公司”)是六盘水市农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注册资本20072万元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农用物资采购销售、农业市场渠道拓展、服务平台搭建、仓储物流服务等。公司办公环境宽松优美,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健康丰富,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保障了公司健康积极地快速发展,并为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公司目前运营管理的贵州西部农产品物流园项目总投资约3.2亿元,一期建设于2015年,已建成投入使用。占地80亩,总建筑面积70000平方米,位于六盘水市红桥新区红山大道与内环快线的交界处,毗邻南客运站、机场高速、市中心城区,区位优势明显。项目定位为本市及周边农产品集散中心和配送中心、外来农产品的分集散中心、承接东南亚农产品的分集散中心。

 

物贸公司围绕打破传统实体型农产品批发交易市场的经营模式,集成农业电商服务、农业金融、农业微商孵化、农产品质量检测、特色农产品O2O交易、物流配送、冷链仓储、商务办公和酒店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产品交易中心和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