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

六盘水市农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关于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凉都行”活动的情况报告

作者:admin    阅读:    更新日期:2019-06-27 09:46

根据《关于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凉都行”活动的通知》(六盘水农投通〔2019〕27 号)文件精神,各子分公司结合实际情况,现将开展的情况报告如下:
    一、前期准备工作
    各子分公司于2019年6月10日后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了认真学习,并在会上强调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务必做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凉都行”活动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止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助推各子分公司的良性有序的发展壮大。
    二、开展的情况
    (一)成立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各子分公司成立了“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凉都行”活动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指导活动开展。
    (二)召开动员部署会议。收到总公司《关于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凉都行”活动的通知》后,各子分公司于2019年6月12日后召开了动员部署会议。会上全体员工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并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进行了讨论。
    (三)宣传造势营造活动气氛。各子分公司悬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凉都行”活动》的宣传横幅,营造“安全生产月”活动气氛。
    (四)到基地对存在隐患点进行全面排查。
    各子分公司安全员、工区负责人在汛期期间,每天必须认真巡查各工区基本情况,发现安全隐患必须拍照后及时报告至行政部处,每天下午下班后填写基地“安全生产隐患巡查记录表”。
                                                                                                                                   
                                                                                                                                                                                                        

下图为安全生产部署会的现场照片



下图为悬挂横幅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