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活动交流

六盘水市农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组织观看三变改革题材电影《芬芳的红杜鹃》

作者:六盘水市农业投资公司    阅读:    更新日期:2021-09-01 09:48

根据市委宣传部文件要求,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市农投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积极筹划,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精心策划,扎实开展观影活动,本次活动由公司党委办公室对接电影发行方,组织相关人员,统筹安排具体事宜。

2021年6月30日,在公司党委的指导下,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之观看红色电影《芬芳的红杜鹃》顺利进行,共计37人参加本次观影活动,包括公司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

踏入电影院,全体观影人员有序落座。电影开始,大家深深地被电影主人翁——党中央、国务院授予改革先锋、全国“五一”奖章获得者、优秀共产党员、盘州市淤泥乡岩博村党委书记余芬芳(原型余留芬)对着党旗宣誓的场景所吸引。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观影感触颇深。通过本次观影活动,使大家进一步地了解“三变”改革的艰辛历程,进一步了解我市“三变”改革历史,弘扬“三变”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后会积极地参加这样的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