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活动交流

2020年市农投公司“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作者:admin    阅读:    更新日期:2020-08-17 09:35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完成2020年决胜精准扶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奋斗目标,弘扬“爱国奋斗、建功立业”新时代精神。1月17日上午,市农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光汝、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党员代表在骂冗村村支书一行的陪同下开展2020年“迎新春送温暖”扶贫慰问活动。
胡光汝同志给党员和贫困户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深刻内涵讲到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并在党课中指出,幸福的生活要靠大家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克服艰难险阻,迎接更好的小康生活。
会后,市农投公司领导与贫困户交谈,认真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期盼,并为骂冗村26户贫困户送去猕猴桃果汁、米和食用油,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生活困难。在目送大家离开时,胡光汝同志发现其中一位村民带有残疾、走路不便后,快步向前,主动帮助这位村民提东西,并派车送这位村民到家。
此次慰问扶贫活动,不仅给予了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